Saturday, October 27, 2007

六年的时光!

在我进入了爱同学校的第一天,我是个矮小的男孩。
还记得那天我在我妈妈的陪同下,走到我班所排队的地方。
而第二天,因为没有母亲带我去,我迷了路,而号啕大哭。
在我一天一天地长高长大的过程中,有不同的事情发生,有使我高兴,也有使我伤心的事情。
没想到一转眼,六年就快要过了。
小六会考过去了,高兴与难过混在一起涌上心头。
高兴是因为考完试了,而且可以玩个痛快。
但一想到要和好友们和师长们告别,我的心就感到心酸难过。
我只能珍惜这些剩下的时间,和朋友们共享快乐了!
希望我跟朋友们可以保持联络,永远做朋友。
也希望师长们可以快乐健康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